聊城华夏保险客服节活动启动

2015年华夏保险为期4个月(4.1-7.31)的客服节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其中“护航行动”火热进行中,为聊城市民免费提供了一次接近保险的机会。

生活是美好的,但频发的意外事故严重影响了人们的正常生活。在灾难面前,人人都是弱者。华夏保险适时提供了“免费赠送意外险”这一重磅服务。

公司重磅推出的“喜洋洋”综合意外保障免费赠送服务,广大客户可“零元参保”并享受到不打折的保险保障。并提供最高(VIP客户)100万元的客运飞机意外伤害身故保障。

自今年4月份华夏客服节启动以来,截至61,已有1772位聊城人申请“喜洋洋”免费赠险,该保险提供客运飞机、客运火车、地铁、轻轨、轮船、客运汽车、出租车及普通意外伤害保障,最高保额100万元,保险期间为180天。

华夏保险遵循从群众中来,回到群众中去的宗旨,争取一切回报社会的机会。华夏保险会全力践行“让华夏充满爱”这一公司使命,伴您到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