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平安产险顺利完成产品出单

5299点,平安产险聊城中支顺利完成车险系统切换,并于当晚九点二十七分完成费改后首单客户出单,个人、团体车险客户均顺利按照新产品承保,标志着商业车险改革正式落地。

    据悉,此次费改是近年来车险领域的最大一次改革,聊城中支总经理室高度重视, 5月28上午,聊城中支召开迎接费改专项工作会议,会上高瑞华总对保监局精神进行传达,同时对于费改落地后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部门将行业自律的要求传达下去,明确值班人员,确保费改后公司系统的正常运行,并要求各部门会后根据部署将各项实际工作落实到位。29日晚,聊城中支在总经理室的带领下各业务条线全员到岗,逐一对各项功能进行测试,并对在测试中遇到的问题汇总上报分公司进行沟通解决,确保整个测试顺利完成。927分,聊城中支完成费改后首单个人客户出单,保费由7折降至5.3折,客户表示:在购买相同产品的情况下,车险保费比以往便宜了很多,这与自己良好的驾驶习惯密不可分,对鼓励安全驾驶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对与此次费改,聊城电视台进行了跟踪报道,对费改后的变化采访了聊城中支业管部刘洪生经理,刘经理对常见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通过报道,不仅极大的提高了平安产险的知名度,也让大家认识到中国平安专业、严谨、高效的品牌形象。

  费改之后面临着挑战,同时也预示机遇的到来。通过此次费改,彰显出聊城中支强大的凝聚力和团队协同能力,相信在总经理室的带领下,聊城中支会在挑战中寻找机遇,逆境中寻求发展,不断突破,在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