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新华保险快速理赔客户20余万元

没有人喜欢去体验风险,但风险不管你喜欢还是不喜欢,它从不会跟你提前打招呼。2015331日,聊城黄女士不幸确诊患有急性心肌梗死,该病的治疗需要大量的医疗费用,普通家庭难以支撑。511,家属抱着试试看的想法拿着病历材料,到聊城新华保险公司提出理赔申请。公司接到申请后当日即派出理赔人员查勘。经确认,此案在保险责任理赔范围内。513,公司完成理赔重疾保险金,共计20余万元。

据悉,2012517日,黄女士为自己购买新华保险《福如东海A款终身寿险(分红型)》,保额20万元,附加安康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B款),保额20万元,年缴保费25734元。2015331日,黄女士不幸确诊患有急性心肌梗死。聊城新华保险理赔人员了解案情后迅速帮助被保险人家属整理理赔所需材料。511日,黄女士到公司提出理赔申请。经审核,索赔申请材料齐全、合法、有效。513日,聊城新华保险理赔客户家属保险金总计20余万元。客户收到理赔,对新华保险的理赔速度表示赞赏,同时感谢新华保险理赔人员给予的关心。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新华保险的一张保单虽然不能避免意外的发生,却在意外发生后延续对家人的关爱,这是保险的真谛所在,也是新华人服务的宗旨。   

                                                                             (王传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