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新华保险快速理赔客户10万元获赞誉

孩子是国家的未来,家庭的希望,父母对孩子的爱是难以用金钱衡量的,但是,对于聊城徐先生来说,足够的金钱是对女儿最终要的保障。2015326,徐先生的女儿被确诊患有肝母细胞瘤,该病的治疗需要大量的医疗费用,家人陷入困境。414,家属抱着试试看的想法拿着病历材料,到聊城新华保险公司提出理赔申请。公司接到申请后当日即派出理赔人员查勘。经确认,该病恰在理赔范围内。416,公司完成理赔重疾保险金,共计10万元。短短半个月内徐先生拿到了一笔女儿生命的保障金。

据悉,2013521日,徐先生为女儿购买新华保险《祥和万家两全保险(分红型)》,保额5万元,附加08定期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年缴保费3210元。2015326日,徐先生的女儿被确诊患有肝母细胞瘤。聊城新华保险理赔人员了解案情后迅速帮助被保险人家属整理理赔所需材料。414日,徐先生到公司提出理赔申请。经审核,索赔申请材料齐全、合法、有效。416日,聊城新华保险理赔客户家属保险金总计10万元。徐先生收到理赔款后对新华保险的理赔速度表示赞赏,感谢新华保险理赔人员给予的关心,同时又无比庆幸当初选择购买保险。

危难之时,家人的安慰,亲朋的协助,保险的保障都是对生命最好的挽留。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新华保险的一张保单虽然不能避免意外的发生,却在意外发生后延续对家人的关爱,这是保险的真谛所在,也是新华人服务的宗旨。

                                                                   (王传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