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保险为黄河口国际马拉松比赛聊城运动员及时理赔

 

2015426,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在东营新世纪广场举行,来自60多个国家和地区30815名运动员激情奔跑,尽显运动魅力。阳光保险作为黄河口国际马拉松唯一指定赛事保险合作伙伴,为所有参赛运动员和工作人员提供全程的保险保障,保障比赛过程中出现的意外伤害事故或突发急性病事故。

聊城市东昌府区张女士是一名医务工作者,平时注重运动锻炼,作为东昌府区的代表之一参加了本次比赛。在即将到达终点时,张女士不慎摔倒,造成头部受伤。阳光保险现场理赔人员及赛事服务人员为张女士进行了紧急救治。

赛后,张女士返回聊城进行了后续治疗。阳光保险作为中国七大保险集团之一,以方便客户为基本原则,为出险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全国通赔服务。张女士于512日向阳光人寿聊城中支提交了理赔手续,514日公司理赔完毕。本次出险,从事发地到后续治疗共计花费503.31元,根据相应条款,公司给予赔付448.91元。得到理赔通知后,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张女士由衷的说:“以前总是不大相信保险,对其理赔服务产生质疑。通过这次比赛,切身体会到了保险的作用,对阳光保险有了全方面的了解,阳光保险的服务真周到,不管是在现场还是回到聊城,都全方面替客户着想,使人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