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中华保险认真学习贯彻省政府关于发展现代保险服务业的意见

2015415,山东省人民政府正式印发实施《关于贯彻国发[2014]29号文件加快发展现代保险服务业的意见》。意见下发后,聊城中支认真组织学习《意见》的新理念、新方法、新内容,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提升思想认识、明确角色定位,进一步增强“走在前列”的信心。

鲁政发[2015]9号文件下发后,《中国保险报》在420日头版刊发了“新定位新角色助推山东保险业转型升级”的评论文章。聊城中支及时组织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对文章进行了认真学习,并要求各县支公司(营销服务部)利用报纸做好对系统内员工的培训。《意见》支持保险业在构建社会保障体系、保障改善民生、保证社会稳定运行、促进经济提质增效等方面提升对大局的服务能力,明确了角色定位,提供了服务支撑,释放了政策红利,尤其是将“积极拓展三农保险服务的广度和深度”作为第三条专门列出,为公司开展农险业务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

聊城中支将紧紧抓住 “省六条”发布的历史性机遇,加强与财政、环保、农业、安监等部门的沟通,争取在重点业务领域实现新的突破,同时更新经营理念,夯实内控基础,提升服务能力,为保障公司各项工作走在前列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