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合众人寿快速理赔将爱传递

201528,聊城冠县某大型工厂发生安全事故,年仅25岁李某于该次事故中身故。李某是合众人寿的客户,合众人寿聊城中心支公司了解情况后主动和客户家属联系,在此过程中还得知被保险人父亲多年前已不在世,且客户的妻子怀孕,预产期在3月份。临近春节,本是一家欢聚团圆的时刻,但顶梁柱的缺席,让这个家庭沉浸在深深的悲痛中。

公司理赔人员迅速将该次事故上报分公司。公司领导和机构理赔人员一起至客户家中慰问,并向客户说明此次理赔申请应准备材料,协助客户调取相关证据。

35,李某家属将被保险人身故理赔资料交至中支,理赔人员快速整理上传。当日下午结案赔付8.7万元,客户家属打来电话告知理赔款已经收到,感谢公司所做的一切。

8.7万元对于有两个孩子需要抚养的单亲家庭来说或许算不上太多,但上门服务、协助取证、快速理赔一系列的动作让家属看到了合众的真诚,也感受到了公司的关爱。

“合众保险、理赔不难”是客户对我们的认可,也是对我们的鞭策。我们将一如既往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理赔服务。

                                                                    (闫井超 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