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新华保险开展第一届春季趣味运动会活动

伴着清新拂面的春风,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聊城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新华保险聊城中支”)近日在东昌湖畔举行了第一届春季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由公司保费部承办,以“团结协作 趣味竞争 快乐工作 幸福生活”为活动宗旨,为参赛者带来丰富多彩的项目表演,获得良好口碑。

新华保险聊城中支保费部经过前期精心策划,为本届运动会准备了丰富的项目,拉拉队展示、篮球赛、投篮、乒乓球赛、羽毛球赛、两人三足、背靠背运气球、踢毽子、拔河、投环中奖等等,奖品更是多不胜数。其中背靠背运气球赢得大家一致的欢迎,两人背靠背将气球夹在中间,每对10人五组,最先将气球运完的战队获胜,参与者积极踊跃,全力以赴,多人在欢笑中赢得良好成绩。后期进行的投环赢奖品,在运动会接近尾声时掀起一阵热潮,伙伴们纷纷试手。

    运动会比赛期间,各运动健儿勇争第一,为了团队的荣誉,他们不抛弃、不放弃,团结一致!拉拉队更是运动会不可磨灭的一大亮点,整齐划一,节奏整齐,多姿多彩的舞蹈表演另多人眼前一亮。最后,大赛于12点圆满落幕。

    新华保险聊城中支保费部作为一支团结、奋斗、拚搏的队伍,全体将士不畏风雨、不畏坎坷,一季度中,用辛勤的汗水浇灌出了卓越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