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新华保险快速理赔客户21万元

201528,当人们都沉浸在喜迎春节的氛围中,聊城孙先生却发生意外身故,家人陷入巨大悲痛之中。34,家属在整理遗物时发现孙先生生前的保单,遂到聊城新华保险公司提出理赔申请。公司接到申请后当日即派出理赔人员查勘。经确认,此案在保险责任理赔范围内。310,公司完成理赔身故保险金,共计21万元。

据悉,201194日,孙先生的妻子为其购买新华保险《吉祥如意A款两全保险(分红型)》,保额10万元,若被保险人因意外身故可享受双倍保额赔付,另附加个人意外伤害保险,保额1万元,年缴保费5239元。201528日,孙先生发生意外身故。聊城新华保险理赔人员了解案情后迅速帮助被保险人家属整理理赔所需材料。34日,孙先生的家属到公司提出理赔申请。经审核,索赔申请材料齐全、合法、有效。310日,聊城新华保险理赔客户家属保险金总计21万元。客户收到理赔款后对新华保险的理赔速度表示赞赏,同时感谢新华保险理赔人员给予的关心。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新华保险的一张保单虽然不能避免意外的发生,却在意外发生后延续对家人的关爱,这是保险的真谛所在,也是新华人服务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