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泰康人寿召开特别早会庆祝分公司成立十四周年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326日是泰康人寿山东分公司十四岁的生日,为了纪念这伟大的时刻,分享生日的快乐,泰康人寿聊城中支召开特别早会庆祝分公司成立十四周年。

早会由运营部陈存伟伙伴主持,伴随着公司司训,早会拉开帷幕;首先由陈存伟伙伴进行短文分享和业绩通报;接着由公共资源部经理裴红星宣读《关于对2015年度山东分公司司庆获得忠诚服务奖人员进行表彰的决定》,分公司成立十四周年之际,聊城中支有两人获得“十年忠诚服务奖”,四人获得“五年忠诚服务奖”;接下来,由中支总经理赵育科为获奖伙伴颁发奖品,受表彰的伙伴个个精神抖擞、神采奕奕,满怀激动和喜悦的心情走上领奖台。他们伴随泰康走过了五年、十年,工作中兢兢业业、脚踏实地,在泰康的舞台上,他们创造了价值,展现了自我,他们是全体伙伴学习的标兵。

十四年历程,茁壮成长,十四年耕耘,硕果累累!2015年还有更多的荣誉等待着我们,坚信在总、分公司的正确指引下,在中支总经理室的带领下,聊城中支全体将士继续发扬“忠诚爱司、爱岗敬业”的优秀风格,为保险业和谐的消费环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