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中华财险慰问农村困难群众

近日,中华财险聊城中心支公司总经理侯朝红在东昌府区郑家镇党委书记李钦广及分管农险工作副镇长的陪同下,带着面粉和油等生活用品来到东昌府区郑家镇,走访慰问部分生活困难群众,并到郑家镇中心敬老院看望孤寡老人。

当来到郑家镇五圣管区大孙村时,孙学法老人还住在几十年前搭建的土房子内,由于年老体弱失去劳动能力,还要照顾生病的儿子,生活比较困难。侯朝红总经理将带来的油和面粉送到院子里,并将200元钱交到老人手中,老人激动地流下热泪,并表示非常感谢中华保险送来的温暖。随后侯朝红又来到郑家镇中心敬老院看望孤寡老人,送上了带来的油、面粉和1000元慰问金,孤寡老人虽然不能体会家人团聚的温暖,但是感受到了来自社会责任企业的爱心。

郑家镇隶属于聊城东昌府区,该镇政策性农业保险由中华保险聊城中支承保,公司在该地设有郑家镇营销服务部,2014年保费收入达到327万元,系列工作的开展得到了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公司慰问农村困难群众并到敬老院看望孤寡老人的善举,倡导了爱心与奉献,宣扬了社会真、善、美,赢得了当地政府的高度赞扬,慰问金虽然不多,但是奉献社会的责任是沉甸甸的,彰显了企业“同血脉共冷暖”的经营理念,为公司价值发展贡献了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