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新华保险开门“利是”盛况

红包也叫压岁钱,将小额金钱放置红色封套内做成的用于喜庆时馈赠的一种小礼物,在中国南方地区红包也被称为利是。红包传统在中国可谓是源远流长,是春节文化必不可少的一部分。222日(农历正月初四)新华保险聊城中支总经理陈传宝携全体营销培训部及人事办公司财务后援部门来到本部联合营业区及东昌府支公司,与营销将士们掀起2015年春节红包大拜年活动,现场分送开门利是。营销将士们手握红包,期望2015年博得好的彩头。各支公司纷纷响应,在晨会期间向营销将士们分发2015美好期望。

送红包和收红包是国人长久以来的传统习俗。红包文化出自于中国人礼尚往来的一种正常人际关系,体现和谐相处的友好情结。应该说红包文化除了体现中国人注重礼尚往来外,还有受惠不忘施予者。红包里的钱,只是要让接收红包的人开心,其主要意义是在红纸,象征好运。新华保险聊城中支春节后第一次晨会上总经理室全体成员向后勤员工献上新春祝福,人力资源部经理许睿代表工会为员工准备了开门利是。员工纷纷抽取了2015年的美好愿望,怀揣新的希望展开新的一年的工作。

红包内的金额虽然很小,但意义却很大,包含所有的美好祝福,幸福健康,事事顺利,财源广进。因此,人们在乎的不是那小红包内微不足道的金额,求的是能得到红包图个吉利。聊城中支秉持国人传统,不断突破创新,壮大市场号召力,增强队伍凝聚力。小小红包微不足道,但是温暖了新华大家庭成员的心,营销将士们表示将积极踊跃参与公司搭建的平台活动,确保保单积分活动及漂亮妈妈招募活动完美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