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平安人寿“一张保单送安宁”

近日,平安人寿聊城中心支公司受理一起伤残理赔事故,客户刘先生家中开商店,201310月购买智胜人生,基本保额8万,重疾保额4万,附加无忧豁免C,无忧意外6万,无忧医疗A 1万。后因商店生意不景气,经朋友介绍去工地打工。201411月,刘先生不慎从脚手架跌落,双腿残疾,经鉴定为二级伤残。客户鉴定后,来公司申请意外残疾的理赔,经理赔人员审核其伤残鉴定书后,发现也达到了重大疾病的标准,便提示且协助客户同时申请了意外医疗、意外残疾、重大疾病的理赔。经公司初步审核,客户为宽限期出现,需要补交本期保费才可以推动理赔流程,起初客户对补交保费不太信任觉得出事了就需赔付,经理赔人员耐心解释,客户了解到保险责任期限及补交保费的事宜,及时补交了保费。经公司审核,此次理赔重疾赔付40000元、意外赔付24000元,无忧医疗赔付4000余元。累计理赔款68000余元,并豁免剩余各期保费72000元,公司依旧提供着保障且豁免了后期保费,减轻了王先生后期的生活压力并提供着持续的保障。

不幸的意外带给客户的是家庭的寒冬,而平安的优质理赔和服务带给客户的却是家庭经济上的雪中送炭以及人性体贴的温暖关怀。

意外无情,平安有情。因客户职业类别发生变化,且未到公司办理职业变更,导致在理赔时意外无法全额赔付。在此,也建议客户,如自身职业、电话、住址等重要信息发生变化,及时联系您的保险代理人,或到公司柜台办理变更。

                                                                                                  (褚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