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新华保险“新春关爱行”走进聊城市福利院

124上午,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聊城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新华保险聊城中支)“新春关爱行”活动走进聊城市福利院。新华保险聊城中支副总经理王青携新华员工一行人来到福利院,不仅为福利院老人、孩子们带来新春的祝福,更为福利院老人带来米、面、油等生活物资,为孩子们送去了玩具、学习用品和牛奶、鸡蛋等慰问品。接到礼物的孩子们露出了灿烂的笑容,作为新年的第一份礼物,包含了社会和企业对孩子们的关爱。

聊城市福利院多名儿童在教室内学习,其中育婴房内最小的婴儿刚出生12天。福利院室内完备,温度适宜,环境良好,孩子们得到24小时专门看护。王青副总经理在了解孩子们的家庭情况后,说到:“生活在福利院里的孩子更需要关爱,我们来尽一点微薄之力。”福利院院长说“社会各界对孤残儿童的关爱让人感动。”

新华保险聊城中支作为当地知名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关注弱势群体。新华保险聊城中支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保险扶危济困、播撒爱心本色。在中国城镇化和老龄化进程逐渐加快的情况下,社会更加需要保险。新华保险公司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在山东分公司正确领导下,聊城中心支公司以“简单和谐成长”为发展理念,努力成长为一家服务社会受人尊重的保险公司。

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新华保险聊城中心支公司王青副总经理表示,新华保险今后会一如既往关注老人、儿童等群体,并希望以此微薄力量呼唤社会对弱势群体的关注度,更好地传播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