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新华保险举办“心愿直通车 新华关爱行”活动

   

1229下午,聊城团市委和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聊城中心支公司在聊城市道口铺联校共同举办“心愿直通车 新华关爱行”活动。聊城市共青团委副书记张云生、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客服部总经理孔黎黎、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聊城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王青、聊城市共青团委学少部部长刘晓晖等一行人出席参加本次爱心捐赠活动。

“心愿直通车”少年儿童关爱活动是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少工委发起的一项公益活动,旨在帮助农村留守儿童、进城务工人员子女、贫困家庭子女三个群体实现个人心愿,解决生活和学习中的困难,助理少年中国梦。“心愿直通车新华关爱行”活动是该活动中重要的组成部分。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策划组织参与这次活动充分体现保险扶危济困、播撒爱心本色。新华保险公司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在山东分公司正确领导下,聊城中心支公司以“简单和谐成长”为发展理念,努力成长为一家服务社会受人尊重的保险公司。

活动通过区聊城市共青团团委和东昌府区教育局摸底等多种方式征集了三种群体少年儿童的心愿。通过前期调研共征集心愿50多个,孩子的心愿简单而美好,有的想要棉服,有的想要四大名著,有的想要书包文具,有的想要羽毛球拍。新华保险聊城中心支公司认领了儿童们的心愿,满足了孩子们的心愿,将礼物亲自交到孩子们的手中。接到礼物的孩子们露出了灿烂的笑容,作为新年的第一份礼物,包含了社会和企业对孩子们的关爱。

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新华保险聊城中心支公司王青副总经理在接收民生面对面采访时表示,新华保险今后会一如既往关注老人、儿童等群体,关爱孩子就是关注未来,关注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