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新华保险2015年开门红动员誓师大会隆重举行

    1217下午,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聊城中心支公司在阿尔卡迪亚大酒店召开2015年开门红动员誓师大会,参会人员逾1200人,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王景华副总经理亲临会议现场。

    誓师会上新华保险聊城中支陈传宝总经理致开幕词,对新华保险聊城中心支公司2014年的工作作出总结,展望2015年聊城新华保险发展规划。会上对各序列先进个人、团体及价值规模双达成序列进行了颁奖,对业务进行了强势启动,王景华副总做总动员令,对聊城中支全体将士提出三个期望,号召全体将士做好当下、规划长远、完胜开门红,极大地激励了全体将士!其间,由新华保险聊城中支工会成立的“小苹果”艺术团的精彩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

    最后,启动会在聊城中支全体员工齐声诵唱《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结束,全体将士踏上开门红征程,向着开门红首日1000万的目标进发!

    据悉,聊城新华保险20141-10月份总保费5.4亿元,增长22%,位列聊城市场第二位,市场占有率达到17.55%,他们始终坚持“简单、和谐、成长”的宗旨,发展文化,打造受人尊重的可持续发展的公司,力争打造2015年聊城寿险市场皇牌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