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永安保险张洪泉被评为“首届聊城文化英才”

永安保险聊城中心支公司张洪泉被聊城市委宣传部评为“首届聊城文化英才”。“首届聊城文化英才”从聊城各县市、市直各系统内层层推荐、评选、公示,最终共有20人获此殊荣。

根据聊城市委宣传部《关于印发<“聊城文化英才工程”实施意见>的通知》(聊宣发〔201436)要求,市委宣传部在全市组织开展了首届聊城文化英才评选工作。经过社会各界的广泛推荐,根据推荐程序,市委宣传部对照标准条件,组织专家评委对提名人选的专业水准、学术水平等进行了民主评议。经研究审议,拟确定首届聊城文化英才入选人选。为进一步增强推荐选拔工作的透明度,广泛听取意见,接受社会监督,将人选有关情况公示。最终,张洪泉等20人获得“首届聊城文化英才”称号。

张洪泉就职于永安保险聊城中心支公司,多家媒体特约评论员。在时评理论、新媒体传播理论研究方面有较深的造诣,多次应部分省市地方宣传部门、大学邀请去外地讲学研讨。自2011年以来,先后在大众日报、湖北日报、四川日报、新京报、南方都市报、齐鲁晚报等全国多家媒体,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凤凰网、中国文明网,时评界、大众网、荆楚网、华声在线等多家网站上,发表评论5万余篇次。

  张洪泉作品文笔犀利,关心民生,关注社会发展,给创建和谐社会提出诸多建设性意见,具有较强的可读性。多次在政府体制、社会管理、教育、卫生、交通、金融等多个领域提出合理化建议,和职能部门互动,并被相关系统、部门采纳。(廖永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