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中华联合着力提升服务质量 改善客户体验

为提升服务质量,改善客户体验,聊城中支于近日启动了“流程规范、质量提升、改善体验、树立形象”专题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推动依法经营、加强企业自律,是公司主动强化内控、严格约束员工职业行为的服务质量大提升活动。

为做好本次活动的开展,聊城中支召开专题办公会议研究制定活动方案,从职场设施标准配置、展业承保规范服务、收付费内控管理、防灾防损宣传落实、客户售后回访效能等方面展开,逐项进行梳理,完善制度,重点提高每位员工的岗位履职能力。

公司要求各县支公司(营销服务部)、机关各部门统一行动,尤其是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转变思想观念,提高服务意识,倡导全体员工履行行业承诺,遵守职业道德规范,改进服务方式和流程,推动服务质量水平和诚信经营行为的升级,为构建和谐公司、和谐行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聊城中支将以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契机,不断创新理念提升服务品质,为公司保持健康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