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新华保险“万众一心 众志成城 决战开门红”

2015年开门红的号角已经吹响,新华保险聊城中支新增目标450人为开门红蓄势助力,各机构开门红准备工作正如火如荼开展。为支援机构发展,2014117,新华保险聊城中支总经理陈传宝携后援部门经理至支公司为一线队伍加油鼓劲。

    会上,陈总首先总结了2014年新华保险聊城中支的业务成绩。截止20141110,新华保险聊城中支实现年有效承保规模4400万,年有效承保价值3113万,同比正增长14%,年价值达成率95%,预计201411月中旬将圆满完成年度价值任务。随后,陈总指出,新国十条的发布为保险业提供了一个更为广阔的平台。为促进保险业发展,各级人民政府将给予大量的配套政策支持。保险业将迎来新的发展时期。接下来,陈总鼓励新员工勇于挑战自我,追求更高的人生目标,指出作为一名优秀的新华员工,要有明确的职业目标,就此提出三步走计划。第一步,员工对自己的收入要有明确的定位,并在随后的过程中逐步提高。第二步,在达到这个目标后组建一支具有个人特色的优秀团队,逐步实现管理者的角色。第三步,完善管理这支队伍并不断发展壮大。该计划中每一步的脚踏实地的完成都意味着员工距离实现梦想又近了一步。三步走计划对培养优秀新人,确立明确的职业规划有极大地推动作用。最后,各后援部门积极做出承诺,全力支持机构发展,为机构2015年开门红做好服务支持工作。

    在陈总以及各经理的支持下,全体营销将士热情高涨,斗志昂扬,立志做优秀新华人。2015年,新华保险聊城中支全体人员将再接再励,万众一心,打好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