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新华保险举办“全民健步走”公益活动

   

2014920上午,新华保险聊城中支在广庆集团举办“全民健步走”活动,到场客户300余人。本次活动是新华保险第14届客户服务节重点项目之一。浩浩荡荡的健步行队伍,一望无际,客户们精神抖擞,步伐矫健,通过此类活动的开展,倡导客户运动健身,传承文明、引领风尚,快乐的运动理念。本次活动受到了客户的好评,彰显了新华保险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活动首先由新华保险聊城中支续期部带来的两首舞蹈掀开了活动的序幕。接下来副总经理王青总致欢迎词,段其彦经理宣读活动细则。本次活动中全体参与人员大致用1个小时步行3.5公里。健步走活动是一项以促进身心健康为目的、讲究姿势、速度和时间的步行运动,它突出的特点是易于掌握,不易发生运动伤害;不受年龄、时间和场地的限制,不同人群可根据自己的时间随时锻炼;装备简单,只需一双舒适合脚的运动鞋;在良好环境中结伴健步走,不仅锻炼了身体,还能欣赏美景,促进人际交流,陶冶身心。

    作为本次活动的举办方,新华保险一直恪守“以客户为中心”的战略,不断完善服务平台建设,树立和强化全员服务意识,为客户提供便捷、温馨的服务体验。新华保险希望用优质的服务、丰富多彩的客户活动,使广大客户享受到轻松、愉悦、健康的生活,与客户一道创造美好生活,为客户的未来保驾护航。                                                                                        (张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