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中华保险深入开展反洗钱主题宣传活动

按照山东分公司和人民银行聊城中支的统一部署,山东聊城中支在20146月中旬至7月底深入开展了反洗钱专题宣传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健全组织,成立活动领导小组。公司成立了以侯朝红总经理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副总经理郑中霞、孙广彦同志为副组长,中支各管理部门负责人、各县支公司(营销服务部)经理为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中支公司综合管理部,负责宣传活动的统筹协调,力求取得最佳的反洗钱宣传效果。

确定时间,贴近实际制定方案。公司在610日召开办公会议,就活动开展进行专题研究,针对活动内容、活动方式等具体环节进行商议,制定了一个高管员工参与、中支县区联动、贴近实际需求的活动方案。会议决定本次宣传的内容包括反洗钱政策、反洗钱知识、反洗钱案例启示以及如何防范洗钱风险等。

灵活形式,因地制宜开展宣传。本次宣传采取晨会集体学习、岗位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多种层次培训;同时结合岗位工作实际利用柜面进行日常宣传,利用公司LED电子显示屏循环播放宣传标语,进行多种渠道宣传。

中华保险聊城中支将以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为契机,增强岗位人员依法履职的能力,提高社会公众的风险防范意识,为维护正常金融秩序、建设和谐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