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太平洋寿险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豫剧《焦裕禄》

87,为了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聊城中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11人观看市委组织的豫剧《焦裕禄》, 再现了当年焦裕禄与自然灾害顽强斗争、与人民群众同甘共苦的感人场面。

焦裕禄的形象也正是在这种生活气息和时代背景下,显示出其光辉,显示出其高大,显示出其可歌可泣。观看《焦裕禄》,让人们的心灵再次受到洗礼。40多年过去了,焦裕禄精神跨越时空、历久弥新,焦裕禄的风范、品格、作风,在亿万人民心中树起了一座永不磨灭的精神丰碑。焦裕禄同志用自己短暂的一生、以自己的模范行动,树立了一个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县委书记的光辉形象,铸造了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清正廉洁、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

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焦裕禄精神,学习和弘扬焦裕禄精神,就要学习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吃苦在前,享乐在后,关心群众疾苦,与群众患难与共的优秀品质;要以加强党性修养为切入点,牢记宗旨,创新进取,实干创业,努力推动公司科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