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中华保险协助山东五洲汽贸集团成功举办“汽车空调真相揭秘”公益活动

2014618,聊城首届“汽车空调真相揭秘”公益活动在山东五洲汽贸集团成功举办,中华保险聊城中支作为主要协办单位为活动举办提供了大力支持,同时借此平台将中华保险的服务优势做了精准宣传。

本次活动邀请央视汽车专家、安莱(北京)汽车技术研究院院长阚有波就汽车空调制冷剂真相做了专业讲解,聊城市消协等部门领导及11家媒体记者和五洲汽贸100名车主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旨在鼓励汽车消费者在车辆使用和维修保养过程中树立维权意识、环保意识、节能意识,这是一次基于客户利益而发起的一次公益活动。

山东五洲汽贸集团是中华保险聊城中支车商渠道业务的战略合作伙伴,截止5月底其保费贡献已达到610万元,此次合作进一步密切了双方业务合作关系,加深了双方与客户的沟通,也扩大了中华保险的品牌影响力。聊城中支将继续拓宽业务发展思路,创新客户服务理念,多个渠道、多种维度为客户提供省心、放心、贴心的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