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合众人寿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为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知识,提高金融消费者金融风险意识,合众人寿聊城中支结合分公司宣传节奏,为防范非法集资知识普及活动作出细致执行方案,落实上级工作精神特举行以开设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专栏,宣导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展示典型非法集资案例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一是高度重视,建立活动组织领导小组。成立了以主管领导为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任组员的宣传月活动领导小组,并结合各营服、支公司,紧紧围绕学习防范非法集资教育知识、人人防范非法集资的主题,深入开展学习宣传工作。  

二是全面部署,务求宣传活动取得实效。公司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防范非法集资知识普及宣传工作,对活动进行了全面部署,确保知识普及宣传工作全面覆盖。营服、支公司利用悬挂条幅的形式向广大民众大力宣传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知识意识,制作条幅悬挂;并通过防范非法集资日常小知识单页的发放,让大家能随时看到和关注金融知识;在结合分公司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节奏的基础上,聊城中支通过打造高素质、年轻化宣传队伍深入大街小巷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知识;除积极配合上级工作部署,组织员工利用业余时间向民众发放宣传手册及折页,通过我们的行动切实提升全民防范非法集资理念。

通过非法集资知识普及活动的宣传,让更多的消费者认清非法集资的本质和危害,正确识别非法集资活动,增强理性投资意识,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警惕非法集资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