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太平人寿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5月份,太平人寿聊城中心支公司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聊城中支自接到上级通知后,中支总经理室高度重视,首先成立领导小组,组长:王东 副组长:杨泊 ;成员:刘军波、张磊、李丽、刘丽、丁锐;人事行政部负责宣传活动的组织与督导,明确本次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的责任人,负责中支宣传活动的开展。

二是营业场所通过悬挂条幅、张贴海报等方式积极营造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工作氛围。聊城中支还积极向客户宣传、讲解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知识,进而增强保险消费者的风险意识、识别能力。

三是加强学习,提高全体员工对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工作的认识。为增强聊城中支全体员工对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工作的认识,聊城中支将从自身做起,加强对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知识的学习,中支宣传月期间组织一次培训,各部门利用晨会时间再次对相关知识学习。

   通过本次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的总结,聊城中支今后还将继续通过更加丰富、生动的方式,加大宣传教育活动对保险从业人员的覆盖率,及时总结经验教训,确保达到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