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民安保险“送清凉”慰问城区高温一线执勤交警

进入六月份以来,聊城地区出现连续高温天气,最高温度达到了40°C201466日上午十时,民安财险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兼聊城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李广森带领公司部分干部员工,对酷暑下战斗在一线的执勤交警进行慰问,并带去了防暑降温用品。城区交警大队队长左喜兵、政委邢蕴红、副队长李文军等一行参加了此次活动。

对为了人民生命安全,为了城区有序的交通环境,为了高考各考点道路畅通工作而迎着高温烈日坚持上岗执勤的交警同志们,李广森代表民安保险聊城中心支公司全体员工表示了衷心地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让辛苦工作的交警们在工作之余感受到广大群众的支持和关爱。

城区交警队领导对民安财险聊城中心支公司的慰问活动表示了感谢,同时也表示将以一流的工作作风为人民服务,在中、高考期间为考生创造最好的考试环境,牢记使命,发扬吃苦耐劳的优良传统,战高温,斗酷暑,保证聊城城区道路交通的安全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