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阳光财险组织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为把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引向深入,聊城阳光财险组织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公司要求各部门、各支公司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宣传教育活动工作落到实处,成立了由公司总经理室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组成的领导小组,负责宣传工作的组织领导工作;同时成立了以综合管理部负责人为组长、各部门相关人员组成的宣传活动执行小组,负责宣传活动的具体执行工作。

一是通过在营业场所悬挂横幅、张贴海报、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显示“打击非法集资犯罪营造良好金融环境”、“提高风险防范能力,自觉抵制非法集资”等方式多渠道开展宣传,积极向客户和公众提示非法集资风险;

二是在营业大厅摆放《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手册》,普及法律意识,提高公众责任意识;

三是各部门机构通力合作,加强对公司员工、营销员行为检测,及时发现、排除以公司单证等为载体进行非法集资的风险。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使广大员工和群众充分认识到非法集资的危害性,切实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提高识假防骗的能力,充分发挥宣传工作“震慑犯罪、树立形象、教育公众、防范风险”的积极作用。聊城中支将继续加大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让广大群众远离非法集资,远离犯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