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泰康人寿参加聊城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工作座谈会

为进一步推进辖区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工作,更好的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 610日,泰康人寿聊城中支参加了聊城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工作座谈会。

会议首先由工商银行、中国银行、邮储银行、齐鲁证券、中国人寿五家金融单位分别代表银行、证券、保险行业做了2013年工作汇报和经验分享。随后,市金融协会陈广福秘书长通报了协会成立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对辖内各金融单位消费权益保护人员岗位建设情况、数据案例报送等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对新上线的“12363”咨询投诉热线的详细情况进行了介绍。

人民银行聊城市中心支行王武声副行长出席本次会议,并对2013年以来聊城辖区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对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工作下一步的开展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最后,由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刘云昭处长做重要讲话。刘处长首先对当前全球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工作形势进行了分析,并结合我国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对参会的金融机构提出了工作要求,希望各机构能够切实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放在首位,不断强化自律意识和金融消费权益保护的观念,在依法合规开展业务过程中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质量,为聊城金融市场和谐稳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