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中华保险召开风险合规兼岗人员工作会议

513,聊城中支召开风险合规兼岗人员工作会议,认真学习《山东分公司风险合规兼岗人员管理暂行办法》(中华财险鲁发[2014]236号)文件精神,提高各岗位履行职责能力,增强风险合规管理工作岗位的专业性和服务性。

会议由中支公司总经理和分管副总经理、各管理部门负责人、各条线风险合规管理岗位员工共计20人参加。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华财险鲁发[2014]236号文件精神,就风险合规管理兼岗岗位设置要求、人员任职要求、人员岗位职责、人员的设置备案及变更退出做了认真宣导,使各岗位工作人员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增加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中支公司侯朝红总经理最后做了会议总结,对各岗位人员提出了要求,指出风险合规管理是落实“内控保障生存、合规创造价值”风控理念的重要抓手,各岗位要切实支持、协助本部门及分公司做好工作,细化风险合规工作计划,把重点工作转到事前预警、事中控制、跟踪监督的有机结合上来,定期开展风险排查、识别、评估各类风险,全程跟踪风险处置情况,提高本条线风险合规意识,保障公司健康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