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太平洋寿险召开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月安排会议

响应行业协会及上级公司的号召,公司积极准备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召开专项会议,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职责。

一是要求组织全辖内、外勤学习针对非法集资的相关法律、监管政策、总公司文件和典型警示案例,让大家认识到非法集资的严重性;

二是人事行政部及各业务条线以向全辖内勤及销售人员发送定制短信的形式,警示内勤和销售人员远离非法集资。全辖内、外勤员工以向客户发送定制短信的形式,警示客户远离非法集资;

三是中支公司及各支公司在营业场所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海报及LED屏的形式向保险消费者及公司内外勤员工宣传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标语。

中支各条线分管总为第一责任人,条线经理为直接责任人负责辖内风险排查组织工作,通过对客户、员工和代理人进行访谈的形式,针对检查内容认真开展排查,及时发现风险隐患,采取有效措施予以整改和防范,不敷衍,不走形式,对于发现的问题实时上报,不隐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