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太平财险组织 “血浓情更浓 真爱满人间”献血活动

时值五四青年节之际,上午八点三十分,聊城市中心血站的献血车缓缓停靠在太平财险聊城中支的门前,随后,在中支负责人彭振国总的带领下中支员工陆续走上献血车采血,本次献血活动共有12人参加,7人符合献血条件献血2800毫升。

为动员大家的积极性同时也为了更好的普及无偿献血的相关知识,我中支综合财务室通过公司早例会期间,进行了 “血浓情更浓 真爱满人间”献血的倡议活动宣导;在不同时间又通过信息平台多次发布相关知识、注意事项等。同事们认识到了献血对个人的益处,也认识到了无偿献血对社会所起到的作用。

本次参与献血的部分同事因为近期感冒、血压偏高等原因,不能献血,都非常遗憾,并当即表示,自己的身体状况一旦好转,还要再来献血。陈磊在上次献血未满6个月间隔的情况下,主动请缨再次献血,但是被工作人员婉言拒绝了;田伟主任通过以往献血知道自己是O型血,说“有事找我,我是万能血型,给我多抽点总能派上用场”,工作人员微笑着说“每次400毫升是可以很快恢复的,再多的话您的身体就受影响了”。通过本次活动,同事们献出的不仅仅是自己的鲜血,还有一份对社会的关切,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的精神。这次献血活动不仅仅是对社会的一种责任,更是我司企业文化中无私奉献精神的很好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