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生命人寿快速理赔出险客户获赞誉

2014428,生命人寿聊城中心支公司本部二处杜同林总带领业务员到聊城市东昌府区梁水镇看望公司出险客户的家属,并接受了家属赠送的“风险无情,生命有爱”的锦旗。

被保险人刘维江,男,42岁,东昌府区梁水镇人。2013215保我司《生命吉祥三宝A款两全保险(分红型)》保险金额60000元;《生命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A款》保险金额30000元,合计保费5304元,已经缴费两期。2014415日下午被保险人在面粉厂卸粮食时意外身故,其妻子作为指定受益人申请理赔。

2014416一早接到被保险人家属报案后,公司调查人员立即前往聊城市人民医院脑科急诊室协助被保险人家属调取了急诊病历,并在征得家属同意后积极联系法医鉴定,经鉴定符合颅脑损伤所致死亡。

客户对公司的协助表示非常感谢,称如果没有保险公司调查人员真不知道事情该怎么处理。后客户手续齐全,公司在两个工作日内完成12万元的理赔结案。当接到公司理赔人员打来的结案电话后,被保险人家属感谢并赞叹“没想到生命人寿的理赔服务这么好,速度这么快”。正是由于公司服务到位,理赔迅速,让客户对生命人寿的服务有了更深刻的感受和认识,得到客户的充分认可。

家属处理完被保险人后事后,没有忘记生命人寿在他家庭出现变故的时候给予的关爱,表示将尽自己的最大能力积极协助公司业务员在当地开拓客户,拓展业务。

                                                             (范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