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中华保险举办五年战略发展规划宣导会

为深入学习领会中华保险五年战略发展规划的精神内涵,凝集促进公司发展的内生力量,山东聊城中支于48日举行了中华保险五年战略发展规划宣导会。会议由县支公司(营销服务部)经理、中支机关全体员工参加,聊城中支总经理侯朝红同志担任主讲。

宣导会首先传达学习了总分公司领导在中华保险五年战略发展规划培训会议上的讲话,就五年战略发展规划提出的背景、实施的意义做了详细解读;随后侯朝红总经理认真宣导了中华保险五年战略发展规划的具体内容,重点介绍了中华控股的发展环境、战略目标、战略管控、实施路径和保障等。结合财险卓越工程启动工作的要求,聊城中支提出了“凝集全员力量、实现卓越发展”的要求,做好“四个到位”,即: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位、把上级决策贯彻到位、把困难挑战考虑到位、把方法措施落实到位,实现聊城中支的“四个能力提升”,即:提升业务发展能力、提升客户服务能力、提升内部管控能力、提升稳定盈利能力。

会议号召聊城中支全体员工以中华保险五年战略发展规划为指引,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付出艰辛努力,成就中华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