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中华保险荣获市政府 “金融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2014218,聊城市人民政府召开2013年度全市金融工作总结表彰会议,会议下发了《聊城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3年度金融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中华保险聊城中支获得全市“金融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总经理室侯朝红同志获得“金融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此次受表彰的先进集体涵盖全市银行、证券、保险业机构,全市22家财险公司共有两家机构获此荣誉。2013年,中华保险聊城中支以转型升级为主线,以卓越发展为主题,紧紧围绕聊城市委、市政府“东融西借、跨越赶超,建设冀鲁豫三省交界科学发展先行区”的奋斗目标,着力提升保险服务水平,着力优化保险发展环境,团结拼搏,奋勇争先,在改革创新方面实现新突破,在稳健经营方面迈出新步伐,为聊城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中华保险五年战略发展蓝图已绘就,聊城中支将认真贯彻总分公司全年工作会议精神,凝集发展正能量,打造服务金招牌,为中华保险梦的实现贡献积极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