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中华保险茌平支公司一季度业务增长翻番 市场份额第一优势明显

截止2014331日,中华保险聊城茌平支公司完成保费收入1795.33万元,其中农险保费收入795.76万元,保费(不含农险)同比增长132.76%,完成“开门红”全险种(不含农险)保费计划的164.95%,全险种及商业险保费份额均居茌平县财险市场第一位,取得业务增长翻番、市场份额居第一位的不俗业绩,为聊城中支业务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2014年,茌平支公司全面贯彻落实总分公司全年工作会议精神, 以发展为第一要务,将观念统一到寻求新的业务增长点上;以渠道为主要抓手,将力量集中到盘活新的业务资源上;以效益为重要导向,将资源利用到支持新的渠道建设上。以茌平县新世纪出租车公司、茌平县运输公司为突破点,专人负责收集相关信息,经过反复沟通交流,科学制定承保方案,用优质专业的服务赢得信赖,实现高份额承保。

茌平支公司将以一季度的业务发展为基础,继续保持能打善战的优良作风,再接再厉,为实现公司卓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