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银保监局王俊寿局长携聊城银保监分局局长刘胜莅临中信保诚聊城中支对“双录”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9月16日,山东省银保监局王俊寿局长携聊城银保监分局局长刘胜莅临聊城中支对“双录”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我司负责人贾金辉 、营运部主管孙宝阳、聊城本部负责人张学忠等相关负责人进行陪同并表示热烈欢迎。
    首先刘局长参观了客服大厅、职场、走廊文化墙等情况,贾金辉总向来访领导简单介绍了我司的办公环境及人员组成,王局表示对我司英方股东172年历史给予极高的评价,并对我司职场文化、公众教育宣传及当前“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情况予以充分肯定。
    随后王局长听取了贾金辉总对“双录”工作情况开展的汇报,简单的对“双录”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介绍后,现场观看了营销人员演示“双录”的操作过程。王局表示对“双录”的流程及环境给予极高的肯定。
    最后,王局长表示,我司“双录”流程规范,操作简单易懂。但是在消费者权益保障、重大风险防范等方面也要起到带头作用,为聊城寿险业的稳定健康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