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华夏保险:以爱之名,极致陪伴

    2020年6月7日,华夏保险聊城中支2020年春季客服节之“圆梦行动”顺利起航,运营支持部张国良经理和本级营服宫以政经理带领华夏志愿者走访了10名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儿童,为每一位学生送去了一份特别的儿童节礼物——学习用品及现金红包。志愿者详细了解了每一位孩子的学习、生活、家庭等方面的情况,鼓励孩子们要树立起生活的信心和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未来可期。
    此次走访的10名学生,家庭情况都比较困难。有的孩子来自单亲家庭,家庭收入微薄、生活艰难;有的孩子家中姊妹多,仅靠一人养家糊口、生活捉襟见肘;有的孩子家中上人老人缠绵病榻,下有孩子需要照料……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所幸这些孩子并未被生活的困难打倒,他们积极向上、努力学习,在学习之余还帮家里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华夏保险聊城中支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的号召,根据华夏保险总公司2020年客服节圆梦活动统一安排,开展了“以爱之名、极致陪伴”为主题的圆梦行动,持续关爱帮扶孩子,呵护每一位孩子的梦想,以不同的方式给孩子带去温暖与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