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天安财险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5月30日星期六上午,聊城中支党总支秦勇书记带领我司部分党员干部开展了一次以“扶贫帮困”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在丰富党员教育活动的同时提升了天安财险的品牌影响力。当天上午10点,在新区街道办事处两位定点结对扶贫干部陈金祥和吴长波主任的陪同下,聊城天安的部分党员干部对聊城新区街道所辖孟闫村贫困户王其生(1948年出生,身体有病、儿子精神异常)和刘春姐(1953年出生,聋哑人)进行了走访慰问,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和现实困难,并送去了油、米、面、鸡蛋等生活必需品和慰问品,希望通过各级各层面的支持关心,尽最大程度的提高他们的生活水平,尽快脱贫过上更好的日子。
    通过这次联合走访慰问活动,表达的天安财险对所属社区贫困户的关心和慰问,同时也让参与的党员干部了解见证了目前社会弱势群体和贫困百姓的现实生活,提高了进一步与公司共同发展、共同进步的思想认识,倍加珍惜公司当前发展的红利,为脱贫攻坚贡献天安财险人更多更大的帮助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