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新华保险致敬劳动者,夏日送清凉

    炎炎夏日,环卫工人、快递小哥顶着骄阳穿梭在大街小巷,他们用辛勤的劳动为市民生活提供便利。新华保险聊城中支党支部组织志愿者开展“致敬劳动者 夏日送清凉”活动,在街道旁设立免费饮水点,供环卫工人、快递小哥饮用。
    5月26日,新华保险聊城中支志愿者将大量的瓶装纯净水运送到免费饮水点,组织专人为路过的环卫工人和快递小哥递送纯净水。中午烈日正浓,快递小哥奔跑在各个餐厅和楼宇之间,常常连口水都来不及喝。很多快递小哥甚至来不及取一瓶水,志愿者跑着将纯净水递送给他们,收到了一声声大喊的“谢谢”。一名顺丰快递员接到水后,有些动容,将饮水点转发到了朋友圈,说:“谢谢你们的理解,这瓶水不多,但真的很感动。”
    一杯水,一份关怀;一句感谢,一份感恩。新华保险聊城中支践行社会责任,多次开展公益活动均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认可。公益有力量,新华保险聊城中支志愿者一直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