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阳光产险开展客户节老客户答谢活动

    自5月19日阳光产险客户节开幕以来,阳光产险聊城中支紧紧围绕“携手十五载、阳光爱(AI)随行”主题,以阳光“车生活”APP和“阳光财险”官方微信为互动平台,积极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线上及线下客户回馈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让客户说好,一切为了客户”的阳光客户文化,打造独具特色的阳光财险客户服务品牌。
    近日,阳光产险聊城中支开展了对10年以上忠诚老客户拜访答谢活动,安排专人上门拜访,并给客户带去了本次活动赠送的高额保险和精心准备的感恩礼品,感谢客户多年来对阳光保险的信任和支持,并现场指导客户下载车生活app,让客户体验丰富多彩线上线下回馈活动。以“让我们的服务成为客户选择阳光的理由”为核心,使客户足不出户即可办理投保、批改、非事故道路救援等各项业务。让客户真切感受到阳光服务的速度、温度和态度,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
    通过本次客户节,阳光财险不仅向一路陪伴的广大客户致以最真诚的感谢,更承诺将始终坚持“让客户说好,一切为了客户”的阳光客户文化,不断“战胜自我、创新变革”为更多的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让广大客户真切感受到阳光服务的速度、温度和态度,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