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富德生命人寿举办感恩母亲节客户活动

    在这个鲜花盛开、春光明媚的季节,聊城富德生命人寿中支5月10日上午,在中支职场举办“温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客户活动。
    公司精心准备了向阳花、康乃馨、百合花等多种鲜花,整个会场弥漫着花的芬芳,让人心情愉悦。主持人首先给大家介绍了母亲节的由来,让大家了解了古代意义上和现代意义上的母亲节的寓意、第一个母亲节的来源以及母亲之花-康乃馨。然后通过观看两个有关母爱的短视频,共同感悟母爱,共同回忆成长中的点点滴滴,回忆成长路上母亲为我们所做的一切,很多客户眼含泪水,深有感触,眼神中透露着满满的爱!
    随后,活动进入到“爱要大声说出来”的环节,让每位客户都拿出手机,给自己的母亲、妻子或者自己编辑一个短信、微信或者语音,传递我们浓浓的爱!
   活动最后,聊城中支负责人李总,为所有参会客户送上公司的爱与祝福,一是以公司总经理室名义送给母亲的一份纯手工打造的暖心贺卡;二是一束长寿花,一份鲜花,一份祝福,祝愿天下所有母亲健康长寿;三是爱心伞,感谢母亲曾经为我们遮风挡雨的付出,从此让我们为母亲撑起一把风雨与责任的爱心伞。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聊城富德生命人寿始终践行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传递爱与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