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华夏保险组织召开“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研讨会

    5月6日,华夏保险聊城中支组织各条线、各岗位内外勤代表参加“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研讨会,旨在提升服务质量,推动公司规范发展。
研讨会首先学习了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下发的《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深入开展“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倡议书》和公司下发的《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宣传材料合规要点》两个文件,掌握“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工作目标、重点、工作主线以及合规宣传要求。
    随后,参会人员对于如何认识“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结合自身岗位,如何进行“四大规范”建设以及活动形式进行了研讨。参会人员首先对于“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对于推动保险业规范发展和提升公司服务质量起到的积极作用表示高度认可,行业规范、健康发展有利于增强员工的从业信心。同时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服务技能和专业水平,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从自身做起,积极践行“四大规范”。对于活动形式,各位参会人员,纷纷出谋划策,提出了多种多样的活动形式,且活动可操作性强,能起到良好的教育效果。
    通过此次研讨,提高了从业人员对“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的认识,强化了内外勤员工的合规意识,对于筑牢规范发展根基、铸就优质服务、树立良好公司形象、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