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泰康人寿组织全员学习总公司问责处罚管理规定

    为深入贯彻落实“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工作要求、强化全员对公司制度的学习理解,泰康人寿聊城中心支公司于5月7日组织学习《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问责处罚管理规定(2020年版)》。
    本次制度学习由法律合规岗王帆主持,学习内容以合规增员案例为切入点,引入对《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问责处罚管理规定(2020年版)》的出台背景、涵盖内容等情况的介绍。主持人带领大家就问责处罚管理规定中总则、处罚方式等内容展开深入学习,引导大家在日常工作中强化对公司制度的自主学习,切实贯彻落实“道德规范”工作要求。
    泰康人寿聊城中心支公司总经理赵育科参加本次培训并作了重要讲话。赵总强调,制度规范是保障公司业务有序开展的重要前提,全体人员除强化制度学习外,应以制度来指引工作实践。赵总还在讲话中提到,《问政山东》栏目给我们提供了一些警示,作为寿险从业者,要让阳光照耀每一寸土地,从自身做起,坚持诚信合规经营,对公司负责、对客户负责。
    通过本次培训,泰康人寿聊城中支全员加深了对问责管理规定的认识,从而对自我工作行为约束有了清晰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