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太平人寿快速赔付客户十三万余元

     “我来了好几次了,终于等到你们全面复工了。”太平人寿聊城中心支公司正式全面复工的第一天,一位客户走到客服大厅激动地说。原来这是一个年前理赔完成的客户的家属,这次是专门来给公司送锦旗的。
     据悉,客户杭先生在2017年9月购买了太平人寿乐享无忧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太平医无忧医疗保险+超E保。2019年11月15日,杭先生因突发急性心梗在聊城市人民医院住院治疗,住院期间家属及时拨打中国太平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589进行报案。太平人寿聊城中支的理赔调查人员获悉后第一时间持鲜花和果篮到医院探视,并帮助客户准备理赔所需资料。
     2020年1月,工作人员通过太平人寿“秒赔”系统受理案件,当天顺利结案,理赔金额合计13万余元。杭先生在收到理赔款后,第一时间通过电话表达了谢意。
     为了进一步表达感谢,杭先生又专门委托家属送来一面写有“诚信服务 理赔迅速”的锦旗,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客户不厌其烦的来了公司好几趟,才终于亲手将这面锦旗交给了太平人寿的理赔人员。
     太平人寿一诺千金、高效的理赔服务,再次诠释了保险的真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