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国华保险:快速理赔显诚信,真情服务暖人心

    近日,冠县东古城蔺庄村客户吝先生在外务工因煤气中毒不幸去世,聊城中支在得到报案后,迅速开展理赔工作,第一时间核实情况并做到了快速赔付,得到了客户家人的高度认可。
    客户吝先生于2016年以及2019年在邮政冠县网点分别分购买了国华财富增值万能型(2015)14万、金如意保险计划8万,累计保费22万元。据了解,吝先生长期在外务工,2019年12月6日,在河北省唐山市工地打工的吝先生未能像往常一样起床吃早饭,被工友发现昏迷不醒,在紧急送往唐山市南堡开发区医院之后,经抢救无效宣布死亡。我司工作人员接到冠县邮政李局长报案后,快速行动并且得到异地兄弟公司协助调查,以最快的速度走完理赔手续,将理赔款30.9万赔付给客户家人。
   坚持以客户服务为中心,提高客户满意度,正是在这种工作理念的指导下,国华人寿聊城中支不仅让广大客户感受到了热情与温暖,也得到了我们合作渠道的认可,让我们的合作渠道更加稳固,同时也彰显了国华保险真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