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富德生命人寿3.15在行动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聊城中支积极贯彻落实聊城银保监分局的要求,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为主题,在聊城辖内组织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3月13日,富德生命人寿聊城中支组织召开了3.15消保、反洗钱视频专项培训,针对为什么要开展消保工作、如何做好日常消保工作及保险行业反洗钱监测重点展开详细的宣讲。同时,部署安排了特殊时期的消保工作,要求全体人员加大线上服务推广力度,做好客户服务工作,引导广大消费者理性维权。
除此以外,富德生命人寿以官微为平台,组织开展了3.15保险知识有奖问答、保险课堂、以案说险线上宣传活动,深入浅出地向消费者普及金融保险知识,开展风险提示。
   在当前疫情特殊时期,我司因地制宜、因时制宜创新宣传方式,使社会公众进一步了解保险知识,提高了广大群众的金融安全及维权意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赢得了社会公众的广泛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