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赋能显成效,聊城太保服务助力复工复产

    中国太保寿险聊城中心支公司始终把客户权益放在首位,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依托科技赋能全力打造线上服务体系,综合运用线上服务-远程云柜面、“智云保”远程加保平台等多种线上服务工具,为客户提供电话、微信、APP、网站等多种服务渠道,让客户足不出户即可享受保单回访、变更、查询、保全等服务。同时,公司积极响应“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强化疫情防控金融支持”政策要求,充分发挥保险“经济助推器”和“社会稳定器”作用,为客户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本地客户史先生于2016年投保了幸福相伴(尊享版)两全保险,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无法到人工柜台办理贷款业务。在得知史先生遇到的困难后,公司向其推荐使用“太平洋保险”手机APP办理相关业务。当“云柜面”服务人员收到史先生提交的贷款申请后,第一时间以视频连线的方式与史先生联络,并依托生物识别、智能路由、远程视频及大数据风控等技术,通过前端实时对比及后端多维智能模型对史先生的身份、账号和人脸影像等信息进行了审核,信息审验通过后工作人员即为其办理完成了贷款申请,贷款金亦即时到账,整个业务自受理到办结仅用时三分钟,为妥善缓解史先生的资金周转困难提供了有力支持。
    这一案例仅仅是科技赋能后“太保服务”的一个缩影,近年来,中国太平洋寿险聊城中心支公司不断提升服务质效,优化服务环境、拓展服务内涵,实现了服务的便捷、高效、安全供给,未来,公司将持续跟进客户需求,不断创新服务模式,努力送出更多、更好具有“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