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华夏人寿:抗疫不忘本,客户永在心

    在“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华夏人寿聊城中支响应监管部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要求,积极开展以“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 助力疫情防控”为主题的各类线上宣传工作,让广大消费者更加深刻的了解自己的权利和义务。
    宣传教育活动主要分两部分进行。首先针对公司从业人员,3月12日以线上培训的方式,将近期发生的消费者投诉案例中的典型案件,通过案例回顾、案例分析、重点提示的三段式案例剖析进行宣传教育。坚定从业人员合规经营的决心,教育从业人员在展业或服务中关注、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利和利益。
    同时在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期间,公司通过线上视频平台和微信不断发布保险相关知识以及疫情期间线上业务办理的渠道、流程和维权渠道、方式,并通过“以案说险”让消费者通俗易懂。相信通过宣传教育,可以让消费者对保险有了正确的了解,明白的保险的意义和功用以及明确了解消费者的权利和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