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国华人寿开展3.15活动宣传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主席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银保险监管工作会议精神,保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提升行业形象和服务效率,国华人寿聊城中支结合实际情况开展宣传活动,活动时间为2020年3月09日-3月15日,活动主题为“以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
    在“以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的主题活动中,通过线上转发防疫知识以及举措,在提高客户疫情认知之外,也提高了客户对于国华人寿后续服务的满意度。
    公司同时开展线上办公,在客户无法外出办理业务之际,通过微信、电话沟通,及时了解客户需求,持续为客户做好服务。
组织员工线上参加“国华e学堂”学习宣传普及保险知识及各类金融安全知识,并全员转发疫情防控知识问答,再次提高客户对于疫情防控认知。
通过典型案例剖析,热点问题答疑等方式向客户开展风险提示,引导客户防范电信诈骗,远离非法金融活动。
    通过宣传公司的2019年度十大赔案,对消费者进行线上保险知识宣导,并通过此次活动加大推广我司简e赔服务的宣传力度,加强“鲁小保”公众号自助服务推广力度,及时完善客户信息,提高客户关注度。
    通过一系列的活动,不仅让消费者对于疫情防控加深了认知,同时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到我们的服务,更好的维护自身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