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安诚保险启动消费者权益教育宣传周活动

    值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到来,安诚保险聊城中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正式启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周”活动,线上线下齐发力,满足特殊时期金融消费者的服务需求,以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积极做好保险服务,合理运用金融消费知识,避免金融消费风险,为消费者构筑安全便捷消费通道。
    “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为活动主题,突出与疫情有关的风险提示,面向消费者开展网络宣传教育工作,不断提升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同时,将通过微信、微博等自媒体平台开展线上教育宣传活动,提高受众面和影响力。公司全员转发、推送保险投保、理赔相关注意事项,注明本单位投诉服务电话和通讯地址,明确投诉渠道信息和消费投诉处理流程,强化公司金融服务质效,严防各类金融风险的发生。
    公司营业大厅内摆放3·15宣传展架,通过LED屏滚动播放宣传口号,以宣传金融消费者法定权利、宣导依法维权、普及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金融服务政策为主线,以提升保险业服务意识、提高金融消费者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目标,真正实现提高消费者金融消费安全意识、营造健康和谐消费环境的目的。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安诚保险聊城中支将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当地政府、监管机关、行业协会的各项工作要求,切实履行保险主体责任,积极做好消费者服务,提升广大消费者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认知,有效增强风险责任意识,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助力保障,我们一定会取得疫情防控战役的最后胜利!